2019-01-18 17:12經濟日報 林凱祥​​​​​​​

日昇金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參加由經濟日報主辦、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共同合辦的「第三屆台灣優良商標獎」,頒獎典禮昨(17)日舉行,臺中市副市長楊瓊瓔、經濟部常務次長王美花、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及多位貴賓應邀出席與會。本屆優良商標獎吸引來自全國130餘家企業廠商進行徵選,經由評審團評審後,評選出40家企業分別獲得六大類別優良商標獎項殊榮。

 

經濟部常務次長王美花(左)及日昇金執行長郭錦駩。日昇金此次獲得理念傳達優等的肯定...
經濟部常務次長王美花(左)及日昇金執行長郭錦駩。日昇金此次獲得理念傳達優等的肯定,其理念即為提供投資人更多元且有擔保的債權投資商品與安全有保障的投資管道。 林凱祥/攝影
 

 

 

日生金DailyGold商標採用金色,象徵為客戶日日生金。

 

楊瓊瓔表示,中小企業是台灣經濟發展的動力來源,在台灣更是充滿「隱形冠軍」。而產業發展除了品質、技術以及創新,更需要重視品牌開發,商標不僅是所有企業品牌團隊精神最佳寫照,更是企業形象、文化重要的無形資產。日昇金此次獲得理念傳達優等獎的肯定,其理念即為提供投資人更多元且有擔保的債權投資商品與安全有保障的投資管道。

 

日生金DailyGold商標採用金色,象徵為客戶日日生金。 日昇金/提供
日生金DailyGold商標採用金色,象徵為客戶日日生金。 日昇金/提供
 

 

 

日昇金專注於非金融機構主流客戶的資金需求,提供投資人更多元有擔保的債權投資商品。

 

日昇金執行長郭錦駩表示,金色即是黃色系的變化,係太陽光芒散發出的色澤,帶給人們無限希望、誠信與穩定。圖像以日生金的『日』與『金』作為標誌的結合,運用圓即是日(太陽)以及圓亦是錢幣的意象,由大圓至小圓的搭配逆時鐘旋轉,象徵時間與金錢之間的循環,彷彿日積月累金錢源源不絕,期許投資人可以透過日生金獲得穩健的投資管道。

 

本屆優良商標獎吸引來自全國130餘家企業廠商進行徵選,經由評審團評審後,評選出4...
本屆優良商標獎吸引來自全國130餘家企業廠商進行徵選,經由評審團評審後,評選出40家企業分別獲得六大類別優良商標獎項殊榮。 林凱祥/攝影
 

 

 

「日生金DailyGold」小檔案

 

日生金DailyGold為日昇金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為國內首家成立擔保債權媒合轉讓平台,以FinTech金融科技提供優質不動產抵押擔保的債權轉讓媒合服務,提供投資人年化報酬率6%以上的高殖利率債權商品。

日生金DailyGold日生金以不動產抵押擔保的債權轉讓媒合服務出發,擴展至有穩定現金流的租賃債權,專注於非金融機構主流客戶的資金需求,致力於未來市場資訊透明化及交易規則正規化,提供投資人更多元且有擔保的債權投資商品與安全有保障的投資管道。

​​​​​​​

arrow
arrow

    陳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